手头字

【银魂】 《现实与梦?》

“神乐,新八,我出去一趟,看好万事屋,不要偷吃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。”“知道啦,银桑。没人会想吃你的布丁的。”听到新八的回答,银时关上门,下楼了。


走在街上,银时心想:去打一会小钢珠吧。突然,一个大妈的声音叫住了他:“前面这位天然卷先生,要不要买一下我们进口的FA粉,保证你用了之后还想要再买!”

银时转身,只见面前站着以为满脸胡渣,身材魁梧的人,完全看不出来是女的。“你找错人推销了,我只对《jump》和甜食有兴趣。”

“哎呀,大叔,你话可就说错啦,我这粉可以让互相暗恋的人干一些事情哦~”大妈露出一脸猥琐的表情。

“哈?!你说谁是大叔!说不定用了你这东西会变成你这大叔样!”银时不爽地回道。

“你这样说话可就不对了,我可是真真正正的大妈。再说了,我这粉可是偷运回来的,最近官府查的可严了!而且真正的大叔是你才对吧!一看你那双就知道你是无业游民!”大妈的话越说越难听,银时与她越说越厉害,街上的人们都看着他们。

“喂,你们两个在那儿干什么!大庭广众的吵什么吵!信不信我抓你们去警察局喝杯茶!”只见身穿工作服的土方挤开人群来到银时面前。“怎么又是你啊,天然卷。”“啊?我还想这么说呢!你们真选组的警察都很有空吗?到处闲逛!”银时反驳。

土方刚想回话,突然一包粉末洒在他与银时身上。“咳咳咳,什么鬼东西!”银时与土方异口同声地大喊。而刚缠着银时不放的大妈已不见了踪影。落在他们身上的粉末慢慢地渗入各自的体内。

“那该死的大妈,乱撒什么F粉。”银时不爽地咕嘟道。“什么!是FA粉吗?”土方惊慌地望着银时。“我怎么知道!别烦我!我要去打小钢珠。”银时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体内躁动起来。“喂,天然卷,跟我去一趟警察局!”土方着急地拉起银时的手,当土方触碰到银时的手臂的一瞬间,两人清晰地感觉到周围的空气变得火热起来,土方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,但土方忽略这点,拉着银时快步地走。银时想到大妈说过的话,莫非.......

银时立马停下了步伐,一把将土方拉进了一条幽黑的小巷里。土方被按在墙壁上。

“喂,不要闹了,等下要是发作了,我管不了你啊!”

“哦~什么发作啊,多串君~”银时把脸凑近土方,土方急促的呼吸微微地洒在他的脸上,眼睛已适应了黑暗,银时可以清晰地看到土方的脸颊泛起了红潮,十分诱人,这使他感到体内有一团火正在慢慢地燃烧。“太...太近了...”土方慌忙地推开银时。而银时将腿往前一伸,伸到土方的两腿之间,头凑到土方的耳旁轻柔地说:“你不告诉我,我也大致猜到了。”银时轻轻地咬了一下土方的耳朵。土方想推开银时,但却使不上劲,只能无力地将手放在银时的胸前。土方不敢直视银时的眼,将头一偏,喘着气说:“别...别闹了。”“是吗?我怎么不觉得?”银时把手伸进土方的衣服内,在他的后背滑落,摸起。还用嘴唇去摩擦土方的耳朵。土方的身子微微一缩,闭上了双眼,他的耳红了起来,一动也不敢动。

土方紧张得屏声敛息,银时却突然停了下来,他继续保持着抱着土方的姿势,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不满地说:“你是木头吗?没点反应。”“这里是巷子啊,你没看见那边有人经过吗?你要我怎么反应。”土方小声地说道。“那你的意思是说在其他地方就可以了吗?原来真选组的鬼之副长是这样的人啊~”银时一脸坏笑。

被这家伙玩了!土方意识到后,脸唰地一下红了起来。银时的手又移到土方的小腹上,上下移动、轻轻地温柔地抚摸着。土方的嘴无言地扭曲着,欲言又止。看着土方那害怕又不敢说地表情,银时觉得甚是可爱,一把将土方揽入怀中。

“咔嚓咔嚓”突然响起了相机快门的声音。银时与土方往巷子的入口处望去,只见在那儿站着两个人。一个是那位大妈,大妈十分顺从地站在另一位人的身旁,完全不见刚才那嚣张的气焰。而另一位居然也身穿着真选组的制服。“哎呀,本来想拍一些风景照的,好像拍到什么怪异的风景。”那位身穿真选组制服的人开口了,是一个年轻少年的声音。少年接着说:“啊咧,这不是土方先生嘛,刚刚接到消息说歌舞伎町有可疑人物贩卖禁物,这不,被我抓到了,本来想回组里跟你汇报了,不过,好像不用了。”“总悟,快删了照片!”土方面红脸赤地说道。但冲田装作没听见,反问道:“呐,你说,别人看到会怎么样呢?”“我以副局长的身份命令你,快删掉!”土方的脸色难看起来。冲田看着土方那气愤、难堪的复杂表情,觉得大快人心。


“喂,总悟,别睡懒觉了,快点起来去巡逻!”突然被人摇醒的冲田,迷迷糊糊地拎起眼罩一看,映入眼帘的是土方的脸。“是~~”冲田站起来敷衍地回答,心想:只是个梦啊,真扫兴。然后,土方与冲田各自开着警车去巡逻了。

此时的万事屋,银时站在门口对着屋里说:“神乐,新八,我出去一趟,看好万事屋,不要偷吃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。”“知道啦,银桑。没人会想吃你的布丁的。”新八的回答道。

银时便关上门,下楼了,朝小钢珠的地点前进。一个声音响起:“前面这位天然卷先生......

评论

热度(13)